津萃集:韩方有机祛痘大师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效果*好的祛痘品牌津萃集被称为韩方有机祛痘** ,“津萃集”韩国澳派控股(集团)旗下茶酵有机祛痘产品,更是韩国祛痘品类中的韩方有机茶酵祛痘**地位。2005年津萃集耗*资在香港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为津萃集在亚洲市场运营保驾起航。

津萃集以大韩宫廷御用茶酵**,结合有机茶叶研发以“通,排,养,无痘肌肤养出来的”的美容理念,发酵、研制袪痘良方“有机茶酵袪痘配方”。

品牌由来:

津萃集起源于676年大韩新罗时期宫廷,由金大使为*的医药铺,采用御茶园,俗称花开茶所,所产茶叶发酵、研制,袪痘良方“茶酵袪痘配方”的明显**而闻名。

秉持“有机天然”的祛痘理念,打造亚洲药妆界风采*具、潜力非凡的“韩方有机祛痘”科研成果,就投千万*资在韩国建立了产品研发基地,开创韩方有机茶酵祛痘医学技术和研发实力在韩国*屈一指。同时,还与欧美先进科研实验室合作,并不断开拓创新,使其产品和技术一直在行业中保持“韩方有机茶酵祛痘**”地位。

品牌特点:

有机茶叶:采用御茶园,俗称花开茶所,所产茶叶研制。它具有使肌肤收敛,消炎,抗菌,柔软化,保湿,漂白的功能,还有解除硬化,角质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御细菌感染,排除体内深层毒素,疏通毛孔,提升肌肤新陈代谢活力,还可以治疗肌肤炎症,粉刺,青春痘,暗疮,痤疮等真菌感染性肌肤问题。

茶叶发酵:采取有机茶叶,新鲜杀青,低温发酵,待有机茶酵母菌形成,吸收有机茶精华成份,有机茶酵母菌,含有茶多酚,具有高于VE(维生素E)10倍的抗氧化能力,含有结构完整的必需氨基酸,丰富的VB(维生素B),14种稀有的矿物质等,这些都是保持肌肤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

有机茶酵具有高于VE(维生素E)10倍的抗氧化能力,含有结构完整的肌肤必需氨基酸,痘坑痘疤的形成,由于青春痘,粉刺,痤疮形肌肤真菌感染,破坏皮肤纤维,细胞新陈代谢慢而导致表皮层角质化及皮层供水不足等几方面原因造成的。其中有机茶酵中含肌肤必需氨基酸,能够组织皮层纤维的增长,并且通过有机茶酵细胞赋活作用,代谢作用,及皮层再生作用,可以使肌肤尽快的恢复细腻,滋润,美白,平滑的效果。

有机茶酵含有丰富的VB(维生素B)14种稀有矿物质,这些都是保持肌肤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痘痘复发,由于痘痘肌肤没有得到完善的新其组织和新生代谢功能,受到青春期反射,电脑辐射,熬夜,吃辛辣,油炸等燥热东西或者自然界环境,天气,辐射等因素的影响而容易再次受到损伤,导致肌肤机体细胞,角质细胞,纤维细胞的破坏,使真菌感染,形成复发形痘痘,有机茶酵含有的VB,14种稀有矿物质,使肌肤纤维,角质层,表皮层,免疫功能,修复功能快速改善或新其组织,达到祛痘无痕,防复发目的。

品牌历程:

635年:“津萃集”配方被大韩新罗时期御封为宫廷**;

676年;“津萃集”被大韩新罗时期选为宫廷医药铺保密配方;

2000年;被韩国消费者评选为韩国*受欢迎祛痘产品;

2006年;荣获韩国互联网美容届冠军;

2007年;被香港消费者评为“*受欢迎的护肤类十佳品牌”;

2008年;被中国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着名品牌”。

2010年;中韩友好合作委员为评为“韩国十大名牌”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