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主义:创新的拓路者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跟很多人谈起男士护肤品,他们会提到男性主义,但对男性主义的印象似乎只是产品设计*特、包材考究。但其实远不只这些,男性主义的动销,以及各种跨界合作也是充满创新的。

为什么男性主义一路走来,十多年了,还是那么坚持创新,即便是在山寨横行的今天。因为我们始终认为创新才是一个品牌赖以生存,并不断积淀品牌力以及区别于其他同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山寨可能逞一时之快,在品牌开始前期借助于与其他**品牌的相似性,迷惑消费者,打擦边球,骑在*人的肩上减少宣传费用,短时间内可能真能*取一定的利润,但是五年、十年后呢?品牌要想继续下去,成为真正的品牌,得有自己的基因,还得重新刷洗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正因为坚持创新,所以男性主义总是尝试着**个去吃螃蟹。产品形象有自己的DNA,包装也按照人体力学进行创新**设计,就连营销也不断的更新新思路,男女联动销售、与变形金刚及超人的跨界营销就是其中一些较为明显的例证。

这么做有什么后果呢?对于创新的坚持,让人对男性主义产生了鲜明的印象,想必这种品牌无形资产,在五年、十年或者**以后,将为品牌汇聚更大的价值,也能称做真正的品牌!

就像李奥·贝纳说的那样,“我深信**的创意作品,永远是一个成功代理商前进*轮的中轴——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是。”坚持创新之后的品牌,才能成为**的、有基因的真**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