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柯震东分手 晒深邃眼妆疗情伤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盛传同柯震东分手的台湾歌手萧亚轩,于社交网络上传歌词,留言勉励自己:“Remember to **ile。(记住要笑。)”她更将两句歌词“穿越几十亿人口相逢的几率”和“失去通讯前记得”下画下横线,特别强调。

深夜未眠的她,凌晨二时许又上载造型照说:“I like how the fire burns。(我爱这*花燃烧。)”一小时后,萧亚轩又上载单眼微笑照,疑似对自己留言:“Don't worry babe!! Tomorrow will be a great day okie?(不要担心吧宝贝!明天会是美好的**好吗?)”看来受情伤的她,心情正在**中。

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MM都追求的,而单眼皮MM通常就通过双眼皮贴来塑造大眼。可是有很多MM都不知道双眼皮贴的正确方法,使它的效果没法显示出来。

双眼皮胶带非只是营造割双眼皮的技巧,现已进阶到微整型阶段,大小眼、眼皮松弛而导致双眼皮变内双的窘境,通通有救!下面来看看双眼皮贴的正确贴法。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