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就现在!2013年度韩束公司企业年会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难忘的2013,迎来崭新的2014;回*这一年的努力,韩束犹如一匹黑马,在整个美妆行业驰骋**!今年韩束妆业总部年会的主题是“逆天,就趁现在!”如何理解“逆天”二字?有一种坚持叫不轻言放弃,有一种突破叫不断自我更新;我们把这种精神称之为“逆天”!

来自各个部门的韩束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韩束突飞猛进的变化和开启2014韩束品牌新篇章,为已经展开的韩束新时代注入新能量。

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高度,韩束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韩束人的支持与付出;相信在奋斗的路上,我们一定会赢来逆天的**时代。

科技**时尚之美,超越梦想,再铸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