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牌授权背后的隐情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被“3·15”曝光售假后,当当网发出声明称接受媒体监督,却呼吁“品牌加大对电商的直接授权,不要逼迫电商从不同渠道进货”。但品牌商是否真的不给电商授权?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被“3·15”曝光售假后,当当网发出声明称接受媒体监督,却呼吁“品牌加大对电商的直接授权,不要逼迫电商从不同渠道进货”。但品牌商是否真的不给电商授权?记者了解到,包括兰芝、倩碧、SK-II、茱莉蔻等**在内的不少知名美妆品牌,都经过授权入驻了天猫、京东(滚动资讯)、乐蜂等电商平台。有品牌商透露,**在电商授权方面有“区别对待”是另有隐情。

  消费者的质疑

  “一瓶倩碧小黄油居然只要100多元?”一位消费者在网购化妆品时惊讶地表示,“这比免税店还便宜,不敢买,谁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化妆品这种东西与服装不同,一旦买了假货,皮肤就不能要了。”尽管****行货几乎已经成为所有电商网站页面的“口头禅”,但如此低到过分的价格,还是让不少消费者动心的同时又充满担心。

  3月19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亚马逊中国、当当网等平台上销售的化妆品被品牌商鉴定为假货,所进货源是小作坊或批发市场;3月26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淘宝天猫上的低价**化妆品不少都为假冒伪劣,也非官方渠道授权。这在消费者中间掀起了轩然**,原来购买的这些化妆品竟然是假货!

  一位曾在某大型美妆电商任高管的业内人士表示,美妆品一般有假货、未授权品和**行货三种,目前大多数B2C电商平台存在前两种商品混卖现象。消费者需要提高自己对**行货的敏感度,了解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是**,这样才能督促企业升级服务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