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关键:抢占消费者的时间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当品牌日渐成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时,自然也就长时间占据了他们的时间,成功营销指日可待。 近年,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移动客户端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每天打开电脑或手机 ...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当品牌日渐成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时,自然也就长时间占据了他们的时间,成功营销指日可待。

  近年,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移动客户端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每天打开电脑或手机,新鲜多样的信息充斥在消费者面前,分散着他们的注意力,快餐式的浏览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接受信息的方式。当消费者的时间被各种新闻、视频、游戏、社交等应用分割成碎片时,品牌又该以何种方式持续吸引他们呢?

  以前,我们说成功的品牌营销在于*占消费者的心智,现在,随着消费者时间碎片化的分割,留给品牌营销的时间则越来越分散。在快速消费时代,我认为谁能更多*占消费者的时间,谁就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心。那么如何在有限的碎片化时间内吸引消费者?如何更多地*占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如何深入影响消费者心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