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公司将提高a-烯烃产能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公司在对a-烯烃产能提高项目进行研究后,计划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贝城的Cedar Bayou工厂实施这一项目,并且已经开始进行具体的工程设计,采购重要设备。

该项目将在2014年**季度获得*终的建设许可,并在获得许可后开始启动,预计在2015年第二季度完工.a-烯烃产量的增加将有利于化妆品及很多以此为原料的产品价格,届时化妆品生产成本方面也会有一定的波动,表面活性剂是化妆品中的洗涤剂必不可少的原材料。

该公司的a-烯烃和聚a-烯烃工程师米奇艾切尔伯格表示,这是我们公司的重要里程碑,意味着我们将更加努力地为我们的顾客服务,并满足他们的发展战略。我们将充分利用大量的页岩气资源,帮助我们的客户共同发展。a-烯烃及其衍生物应用广泛,可生产聚乙烯共聚物、塑料、合成机油、润滑剂、表面活性剂、纸上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