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销量三甲出炉,“香奈儿5号”榜上无名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4的新计划新开始,让我们回*2013年香水市场,娇兰的“小黑裙”成为一匹黑马,挤进前三,而香奈儿5号**次榜上无名。

据法国的经济杂志《Challenges》报道,根据NPD的数据,在2013年,尽管香水市场的业绩下滑了1.6%,迪奥的“真我”(J'adore)香水,仍然稳占销量排行榜的**位。第二名兰蔻的“美丽人生”(La vie est belle)香水势头甚猛,整整比第三名多出47000瓶的销量。

NO.1、迪奥的“真我”香水

即使去年年末,香奈儿5号香水用了玛丽莲.梦露作为代言人,还是终于被挤出前三名。

NO.2、兰蔻的“美丽人生”香水

香水市场2013年的营业额为19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亿5千8**元),四分之一的销量是在圣诞节庆前后完成的。在2013年,50毫升香水的平均价格是58欧元,约合人民币485元。

NO3、娇兰小黑裙香水

娇兰的“小黑裙”一跃登上了销量版的第三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成为了一匹黑马。

在未来的发展中,香水会越来越被人们所喜爱的,我们会继续的关注着香水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