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婷露雅2014春季培训会落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三月的深圳,暖风如熏,花开似锦。25日,广东省终端门店的150名**BA相聚于此,参加由诗婷露雅品牌举办的2014春季培训会。

醉人的季节,加上南方人的热情,会议一开场便充满了阳光味道和正能量。

在认真听取了诗婷露雅培训总监张文红女士对诗婷露雅品牌文化的介绍之后,学员们又对其讲解的2014年终端矩力工程和会员制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一致认为,在鱼目混杂的化妆品行业只有*先建立统一化、标准化的品牌终端形象,才能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品牌印象,进而提升品牌认知度。其次,在现今的会员营销时代,唯有意识到会员的重要性,并加强会员管理和维护,才能提升品牌竞争力,为企业****持续的利润。

在这其中,广东伊雅化妆品公司总经理杨钟强先生就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让公司人员重视并熟悉会员制内容,他**给内部的40个工作人员“加餐”,并在27日当天又开展了会员管理课程培训,**他们都已**掌握了相关制度内容,才让大家信心满满地奔赴终端一线。因为在他看来,只有自己专业,才能帮助我们的店家做得更专业。

通过这样的榜样,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每一次的培训会议都将如一股春风,让诗婷露雅钜力工程在全国遍地开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