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纪2014“财富盛典”召开---颠覆之年自合肥开启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春纪给我们很多的惊喜,历经七年成长的春纪,又喊出了**的口号,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春纪“**2014”春纪**的盛典,在合肥美丽的天鹅湖畔召开。其实,这只是春纪在今春中众多会议之一。所以一年之计在于春,在2014年渴望大展宏图的春纪,显然希望把握开年之时,以为全年的发力*占先机,打好基础。

春纪安徽省代理商、兴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权称,“2014年将是春纪**行业的一年,从签约新生代的代言人吴莫愁,到食材养肤概念的打造,作为安徽的代理商,我坚信能够把春纪做成安徽化妆品行业的骄傲。”

记者从春纪华东区销售的经理张洪嘉处得知,安徽市场虽然在春纪的全国市场之中,并不算特别的强势,但是在**代理商之中,兴徽商贸有限公司**算得上出类拔萃的。

他还介绍说,春纪2013年在安徽的销售额增长达30%以上,这也许可以解释春纪为何在初春时节就布局在安徽。

春纪品牌总监刘丽向透露说,就在前几天,公司才真正意义上确认了春纪的品牌个性:乐活、有趣、*立,2014年的品牌主题就是“**”。

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春纪所举办的万人同喊“我养你”活动中,我们已经见识到了春纪的力量,这不禁使人对春纪的2014充满期待。

春纪在这个春天的“**”**震撼,我们期待着春纪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