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传承,领航美丽,古玄堂用实力铸就成功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沈阳,古玄堂,系出名门,****,整合服务,品牌至上。传承中华千年古方,融合现代美容科技,集中西方之大成,作为东北**家集休闲养生、美容祛痘、茶文化于一体的新美容品牌企业,**中国美容行业迈向世界舞台!

出身名门 得天*厚

古玄堂汉方祛痘焕颜坊,是由香港耀亨**投资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集汉方祛痘、面部问题皮肤康复、皮肤健康监测等为一体的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香港耀亨**投资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十二年的风雨历程,坚持打造自主品牌,不断**创新,目前已成为集投资、贸易、研发等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目前旗下拥有美容、餐饮、服装、**烟具等多个知名投资品牌,是现时代****的*具潜力集团公司。

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团队,**的品牌价值,耀亨集团是古玄堂在业内迅猛发展的强大平台**。

**传承 现代融合

2012年7月,古玄堂又千万*资投入,在沈阳倾力打造800余平的古玄堂专业祛痘焕颜坊旗舰店,店内布置精致典雅,整体风格**按照中国传统诊疗理念要求设计,三层专业美容区,集汉方专业祛痘、养生理疗、皮肤监测、中医养生调理等为一体,每一处细节体现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伴随股股淡淡草药香,享受舒适的治疗,完美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既包含家的温馨又蕴含中国古典美,在祛痘的同时达到一种前所未有回归大自然的享受。

专业品质 大气非凡

在古玄堂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内,透过玻璃窗,金色的阳关下,映衬的是一种专注的美丽,这里就是古玄堂的发祥地。整齐的办公隔断,严谨的工作作风,细微处古玄堂的专业、现代的的规格一览无余,大手笔、大发展的感觉呼之欲出!

自主品牌 未来无限

依托于耀亨集团的平台实力,结合传统与现代的*新科技,风格*树一帜,品牌完美如一。短短两年的发展古玄堂就产生了格局的裂变,目前“古玄堂”2013年证券市场上市计划正紧锣密鼓的展开。所谓胸中藏大局者,方能胜券在握。古玄堂,势必以**的品牌形象**进取,成为中国祛痘美容业的领跑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