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全新亮相太原王府井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Origins悦木之源的绿色足迹将遍布中国更多城市,3月9日,Origins悦木之源即将在太原展开新的探索之旅。那么,太原的粉丝们,你们了解Origins悦木之源的自然植物探索之旅么?

从2002年发现约旦沙漠之花复活草、2007年发现千年灵芝虫草的灭*能量……再到2011年远赴中国云南破译“维c**“高原刺梨的澄白之力,Origins悦木之源从来没有停止探索自然植物之旅的脚步。我们寻遍地球每一个角落,发现那些神奇植物背后的力量,用现代科技臻炼出**安全的天然护肤配方,只为提供给每一位喜爱Origins悦木之源的悦粉*卓效的产品。

有人只见植物草木;我们却见突破万物;你会看见悦目肌肤!太原的悦粉们,做好迎接Origins悦木之源的准备了吗,快来太原王府井一探究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