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博会,韩伊让肌肤尽膳尽美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第40届广东**美博会昨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顺利召开!广东**美博会名品荟萃、**云集,展会涵盖美容、美发、水疗、包装等多个主题,****学者、行业**,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是中国美容行业*大***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韩伊作为参展商之一,展现出英姿勃发的精神面貌,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咨询签单。展会上,我们展示了不同渠道的新老产品,打造了韩伊品牌的创新力和公信力,更多人选择使用韩伊!

3.9-3.11,广州琶洲展馆11.2馆D29展位,韩伊等您来!韩伊,让肌肤尽膳尽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