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行业黑马,活泉春季营销峰会火热启动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洋溢着“218,我要发”的马年新春喜气,2月18日,“前进*进”活泉**2014春季营销峰会江苏徐州站、山东临沂站、山东潍坊站同时*热召开。会议进行有条不紊,现场招商如*如荼,拉开2014活泉红*前进*进的精彩序幕!

徐州宏美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红、山东潍坊欣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英、山东临沂百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滨代表公司在各自会议致欢迎辞。纷纷表示看好2014活泉的潜力*力,2014将一如既往紧跟活泉步伐,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的服务,**2104新辉煌!

“前进*进”活泉**2014春季营销峰会启动*日于多区域同时召开并完善落幕,体现出活泉团队的执行力与竞争力,更反映活泉影响力的全面的飙升。祝愿2014活泉势不可挡,勇往直前,精彩演绎潜力,前力,*力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