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爱童行项目介绍

2014-05-03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婷美爱·童行”是2011年底,婷美与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为了资助孤贫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而成立的专项基金,计划五年投入 1650万元,用于无偿资助孤贫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而婷美每年都会定期多次对资助儿童进行实地探访。

恤孤助学,温暖相伴——婷美,爱童行信宜探访

除了无偿资助孤贫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外,婷美爱·童行也特别成立了另外一个公益项目——救助重症贫童。

2013年下半年,婷美爱·童行共投入30万用于重症贫童救助项目。截止到12月27日,已救助了10名病童。婷美爱·童行在资金救助的同时,还根据每位病童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带着牛奶、玩具、书籍,生活用品等前往探望。

2014年2月11、26日,婷美爱·童行再注资重症贫童项目,现已有3名重症患儿获得救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