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中毒唇4个导致唇色死灰的坏习惯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个人的唇色能够很直观地显示出一个人的气色,然后很多人只注重脸部保养而忽视唇部护理,导致唇色越来越深,毫无光泽,看上去就像中毒了一样,和脸色暗沉一样,唇色暗淡也是因为因为一些坏习惯导致,唇色看上去像中毒一样,脸也衬托得难看,显得更老。

很多人唇色暗淡,认为只要堵上口红就好,殊不知这样的想法是大错特错。因为淡色的口红没有办法**遮盖住唇部的暗沉,而深色的口红又容易残留色素在嘴唇上,因此这样就形成了恶性循环,唇色越来越难看。

冬季唇部护理单品**:谜尚斯黛尔胶原蛋白护唇精华RMB98/13ml

产品信息:含有水解胶原和植物油成分,缓解唇部角质形成,赋予干裂的唇部丰富的营养和弹性。

爱美网美容编辑**理由:滋润效果非常好,闻起来味道甜甜的淡淡的,保湿效果挺好的。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