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控油祛痘小窍门水润干爽一整冬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油性皮肤的女生们来说,即使到了寒冷干燥的冬季也不敢轻易对控油祛痘这方面的护肤工作掉以轻心,一有疏忽油光和痘痘就会找上脸来,所以适合干燥冬季的控油祛痘小窍门啊,有什么冬季控油小偏方啊,就会受到很多MM的关注,因为只有针对冬季控油的方法才能真正做到控油祛痘又保湿。

很多人都不知道珍珠粉其实是适合干燥冬季的控油祛痘小窍门,因为珍珠粉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使用内服加外用的方法,对付痘痘将十分有效。

内服:内服珍珠粉胶囊,每次1—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内热,排出内毒,缓解痘痘生成的内因。

外用:油脂分泌过多与痘痘的发生是相关的,因此祛痘要先控油:取适量珍珠粉,加少许水,敷面后轻轻**,然后冲净,可有效去除深层污垢并吸去排除不畅的油分,让皮肤干净清爽。

珍珠粉如何使用才是适合干燥冬季的控油祛痘小窍门?肌肤偏干的人,可将珍珠粉掺和到保湿乳中,敷在脸上,滋润皮肤。对付细菌感染、顽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氯霉素眼药水加海之南珍珠粉涂在上面,**清除。

肌肤偏油的人,晚间睡前,取约0.15g珍珠粉均匀敷在脸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轻轻**,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静消炎、让痘痘消退。油性皮肤者,纳米珍珠粉控油术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

洁面时可用少量纳米珍珠粉掺少量水混合,作为洗面奶使用,轻轻搓揉面部,可能会搓出白条一样的东西,这就是珍珠粉把脏东西与油给吸附后形成的。如果觉得清理得不够干净,那就再多加一点珍珠粉。**清洁区一般是T区,也有一些人是在V区,这些区域要用珍珠粉进行密集的清洁,当然,以皮肤舒适为度,毕竟不是只一次就能解决问题,需要坚持一段时间。

原料易得又无害的珍珠粉就是适合干燥冬季的控油祛痘小窍门,大家试试吧。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