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年底忙加班清晨唤醒熬夜倦容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临近年底,都市白领们正式开启“加班模式”,由于熬夜加班,很多白领不仅患上了加班综合症,脸上难免会出现黑眼圈,痘痘等等恼人的问题,想要拯救熬夜倦容,那么以下这几招大家一定要学习一下哦。

临近年末,“熬夜加班”成为白领工作的重头戏,如何在熬夜加班拼业绩的同时,还维持着美美的模样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拯救清晨的囧样,让你容光焕发,美美的开始新**吧!

爱美网护肤编辑**产品: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紧致**眼霜RMB1200/25ml

产品介绍:雪花秀**奢华眼霜以珍贵人参为主要成,赋活眼周肌肤“参”命力,能够深入眼周肌底奢润滋养,呵护干燥薄弱的眼周肌肤,给肌肤带来水润亮泽和弹性,改善眼周细纹、浮肿、暗沉、干燥等眼周肌肤老化问题。紧实质地有效激活眼部四周血液循环,强化眼周肌肤弹性,令因老化及血液循环不良而导致下垂的眼型,重新往上拉提。

**理由:能够在**受损、老化眼周肌肤的同时帮助回复肌肤源源再生力,重塑年轻紧致的眼部轮廓,重现青春亮采。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