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手部护理技巧摆脱主妇粗糙手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冬季温度的下降,湿度的降低,肌肤的脂腺分泌原液开始逐渐减少,使得肌肤干燥,皱缩。肌肤的呵护就成为了我们要着重解决的问题,但除了美丽的脸蛋外,整天外露工作的双手也是我们**的呵护对象,毕竟双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现在小编就给美丽的MM们讲解一下玉手的护理方法,让你双手没烦恼。

冬天不仅脸蛋上的肌肤问题是烦恼,一旦双手出现肌肤问题出现同样伤脑筋,你们呵护玉手的方法掌握了吗?如果还在为玉手的护理伤脑筋的话,那现在跟小编来学习一下手部护理的方法吧!

爱丽小屋蜗牛护手霜RMB188/100ml

产品介绍:这款蜗牛护手霜蕴含了蜗牛粘液,蜂蜡,乳木果油和薰衣草花水,里面的极微细的营养成分极易附在皮肤表层,对手部干燥,裂纹具有十分理想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滋润指甲和软化周围角质,减少指甲折断及倒刺等问题。

**理由:这狂护手霜的吸收速度十分迅速,能及时给双手肌肤充足的养分,**功效十分强大,而且对指甲也能进行呵护,是款全方位的护手产品。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