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医堂:巧妙利用百搭产品,吸引顾客即兴购买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百搭产品,就是在化妆品销售的过程中,可以与多数化妆品搭配使用的产品。2014年,知医堂推出*新百搭药妆产品——七草青满。这是一款除螨产品,产品的研发初衷源自于一项调查。

在2013年夏季,知医堂市场调研人员针对多种皮肤问题做了一次问卷调查,现场免费检测皮肤问题的源头,调查过程中发现多数有皮肤问题人群,67.2%都不同程度存在螨虫。

螨虫是一种体型**微小的微生物,只能在显微镜下看到,这种微生物对人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危害,由于不易被看到,人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螨虫是引起一系列皮肤问题的**,如粉刺、痤疮、暗斑、红点、皮肤瘙痒、酒渣鼻、毛孔粗大、潮红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