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迪集团年会:万马奔腾 续写华章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集团年会昨日开启,家人们在玫瑰花瓣张贴的心愿墙,许下新年**个愿望,温馨、甜蜜、搞怪,****,他们把新年的美好憧憬演绎得五彩缤纷。仙迪集团**在这喜庆的大party里,也纷纷为家人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用心雕琢,诗意家园

有人曾这样说:花儿离开了水,只能看到自己的枯萎,人失去了家园,只能听到自己的孤*。仙迪集团就是这样一个温馨浪漫的大家庭。历经家人们的精心雕琢,团结奋斗,仙迪日益壮大。

欢声笑语,温情燃烧

那么多工作日之外的排练时间,那么多尽善尽美的节目表演,那么多浑身解数传递出的快乐…感动,融入在年会上每个人的笑声里!欢呼,呐喊,**在燃烧,将这一年的所有大爱释放的****。**员工颁奖是集团年会的重头戏,当获奖员工站在舞台上,惹来羡艳,也收获了肯定。抽奖环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三星、ipad、Ipone 5s大奖*终名花有主。

一年于此,仙迪人集结在这场隆重的年会中,大家更加了解彼此。2013年365个日夜的点滴,我们仙迪一家人一起走过,每一个人都不可或缺。

共同成长,赢取未来

在仙迪集团工作十年之久的家人不在少数,为什么他们情有*钟?他们说对仙迪的坚守和付出源于对工作的热爱。仙迪人用心**价值,用“舍我其谁”的**志向鞭策着态度,用价值赢取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