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Guerlain推出全球限量版香水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为纪念娇兰(Guerlain) 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设立了专门店,雅克·娇兰 (Jacques Guerlain) 特别为女士们调制了Parfumdes Champs-Elysees香水,分别推出**限量的一公升香精版香水及浓香版香水,前者盛载着美迷人的乌龟形状巴卡拉(Baccarat) 黑色水晶,重新演绎**的乌龟香水瓶的优雅感觉。香调方面,前调的蜜橘香,在豆蔻的衬托下更显细腻甜美。接着透出的是木兰花、橙花和蜡菊混和而成、*特和谐的花香调,而零陵香豆、安息香和岩蔷薇,则令香调变得更为甜美。雪松和熏香,为这巴黎之夜的*特香韵作出了*后的点缀。

而浓香版香水瓶身以铂金丝印上香榭丽舍大道专门店的正面,以向这**般的大楼致敬外,其香调则用了木质衬托出冷、暖香料之间的反差对比,突出了蜡菊和玫瑰的芬芳,形成*特的花香二重奏,而天芥菜和安息香,则为香水笼罩上法国娇兰的**芬芳香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