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莎:色彩营养延续女人花漾之梦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李丽莎是一个很亮眼的女人,明亮色系的服装,精致得恰到好处的妆容,在人群中,总能一眼就注意到她。

我们约在咖啡店见面,到店后她不急着点饮料,先从随身携带的包中取出一支有“再丽原液”字样的口服液,轻轻的服下。看我还未选好,就**我也来一支同样的。“现在是早晨,人体正需要盐水来增添元气。这瓶‘再丽原液’是提取自夏威夷深层的海洋水,不仅******,里面还有稀缺的微量元素,特别适合女性。你不妨喝一点,给身体补充营养,也让肤色更健康。”

我带着好奇,小心翼翼的服下,清冽又带着点微咸的味道,瞬间充盈于整个口腔中。驱散了早起的瞌睡,整个人瞬间变得清爽起来。我心里一边暗暗意外,再丽原液的味道比昂贵的进口纯净水还好喝;一边赞叹,眼前的李丽莎真是把美丽当成事业来做的女人,不仅研发一系列为女性带来花漾青春之梦的护肤品、营养彩妆。在日常中,也能做到将护肤理念,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创新护肤理念 ——“皮膜种植”技术激发肌肤自修力

LILISHA品牌的故事从加拿大讲起。在**电视台的《奋斗》节目中,李丽莎曾透露过自己的创业故事,一场意外的车祸改变了她的生活同时也掀开了这位女性为美丽事业奋斗创业的篇章。

当时还是加拿大UBC大学学生的李丽莎,被判定皮肤受损不可**。身为生物学博士的她决心自己找办法,因为所学的知识告诉她,皮肤本身拥有“自体**、净化代谢”的功能。几经努力,她终研发出“皮膜种植”技术,唤醒肌肤动力,自行**损伤。这一发现当时震惊了欧美医学界。

出于中国人的骄傲,李丽莎毅然带着研究成果回国。并**了绿色整体***产品,在“不破皮、***、***、***、不创伤、不污染”的绿色技术理念下,**在中国的专业美容机构开展服务,产品及项目一上市,便大受消费者的欢迎。

这仅仅是个开始,2011年底,李丽莎又将“营养”融入彩妆中,**世界色彩护肤新**。

创新彩妆理念——以色彩滋养气场

和西方女性“不化妆的女人没有前途”的理念不同,李丽莎发现很多中国女性因“担心彩妆伤害皮肤”而不化妆,以至于面色枯槁。她开始思考,如何既能让女人享受化妆带来的喜悦,但又***皮肤。生物学博士出身的她,联想起“人体色彩需求”学说——在心境、外界环境的交替下,人体会转换不同的色彩渴求,以此来调剂自身情绪,*终达到一种气场平衡。

用李丽莎的话来说,“色彩是一种爱好,也是基因语言,喜欢什么颜色是人体的本能需求。和谐用色就等于调理自体本身,补充色彩元素的同时平衡身体健康。人体的脏腑对不同的颜色都有不同的需求,长时间用所需的基因色彩调整自体可以平衡身心健康,起到**抗衰的作用。”只要采用***原料,就能让女人毫无后顾之忧地选择所需,从而达到内外气场和谐统一。长期坚持调理,精气神也能达到*佳状态。

有了这样的理念,李丽莎将护肤技术付诸于彩妆产品中,创造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彩妆品牌——“LILISHA李丽莎”,“我们提取***的彩色有机原料,将其加入护肤品。使之变成不需要卸妆的‘彩妆’,做到对皮肤零伤害。”为了证实自家“营养彩妆”的无害,在**电视台《奋斗》节目的直播中,她甚至吃了一只口红——后来这个系列的口红卖到脱销。

如今,从祖国的*北端到*南端,甚至远在国外都能购买到“LILISHA李丽莎”产品,尤其是北京的终端体验店,每天专程赶来试用的消费者,将专柜包围的个水泄不通。“一线城市主要在商场设置专柜、二线城市开设门店、三线城市则主要通过电子商务来拓展市场。”谈及品牌的市场发展,李丽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希望更多的女性通过使用‘LILISHA李丽莎’,全然投入‘一生爱美’的梦想中去”。

保持积极心态——青春可以抓得住

除了护理品,李丽莎坦言,心态在驻颜的过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总是觉得我时刻都精力充沛。事实上我一路走来也曾遇到过很多挑战,比如在‘色彩营养’理念推向市场的初期,遭到同行的效仿,但在国货式微的时刻,‘LILISHA李丽莎’更需要坚持品质,重塑人们的信心,占领市场,走出世界。这不仅是科研人的良知,更是我个人的一种情怀。抱着这样的信念,我想所有的困难都会渐渐云开雾去 ”。

生活教会了李丽莎很多,无论是创业时的艰辛还是开拓市场时的阻力,李丽莎都一一应对,并且在一次次胜利之后,收获信心。她知道,“LILISHA李丽莎”成功后会有很多模仿抄袭,但丝毫不担心,她相信,*终消费者信赖的会是效果。

对亮色衣服有特殊偏爱的李丽莎在自己的彩妆上也选用了亮色。“明亮的颜色,让人心情舒畅。我希望能给身边每个人带去活力与青春。”说话时,她自信的笑着。让一旁的我心情也明媚起来。一个对美如此热爱,对生活如此热爱的女人没有理由不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