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莎:品质是产品的灵魂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LILISHA李丽莎”品牌化妆品是以李丽莎女士名字命名的**家居美肤产品,目前,LILISHA李丽莎品牌拥有生态美肤及彩妆两大类产品,内容涉及洗护、美白、补水、**、紧致以及唇部彩妆、面部彩妆、眼部彩妆等近50余款单品。

Q:传统的化妆品都有年龄的,“LILISHA李丽莎”品牌为什么没有呢?

A:这就是我们产品的神奇之处,产品中*特的“色彩皮膜”可以通过生理诱导,智能识别肌肤所需,逐层释放生物活性成分,从而唤起肌肤的**功能,不仅能褪去疤痕,而且还能激发肌肤深层活力。这项技术不仅应用于营养彩妆,更应用于我们品牌旗下的所有的护肤品中。所以“LILISHA李丽莎”不需要区分年龄。

Q:“营养美妆”的概念很新鲜,您是如何让客户认可的呢?

A:理念再好,也要消费者获得**体验才能得到认可。比起铺天盖地打广告,然后把营销费用强加在产品中,我们团队更愿意通过彩妆沙龙这样的终端体验,为女性提供**体验。

Q:有人说浓妆淡抹总相宜,但是很多女孩子在选择颜色上很纠结,给我们一些您的经验吧。

A:我看到很多漂亮女孩在选色上很保守,总是素着一张脸。其实,选择一种不同的色彩也就选了一种不同的心情,比如你看到红色就觉得热情*辣,绿色让人平和……女性应该多挑战没驾驭过的颜色,或许会跟你碰撞出意想不到的*花。我认为*立又美丽的女性,有能力遵循基因的召唤,表达出自己*真实的本色。让“自我”的形象跳脱出普通人的行列,绽放*一无二的光芒。这也是“LILISHA李丽莎”的基因色彩想要帮助女性完成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