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道夫集团更换新logo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个logo使用了三十几年,其中蕴含的公司价值观早就过时,当然需要一种新的logo来确立新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拜尔斯道夫集团通过了新的logo方案,*近公布了拜尔斯道夫集团新的logo。

一个logo使用了三十几年,其中蕴含的公司价值观早就过时,当然需要一种新的logo来确立新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拜尔斯道夫集团通过了新的logo方案,*近公布了拜尔斯道夫集团新的logo。

集团CEO Stefan F. Heidenreich对新logo进行了介绍:“(它)清晰地展现了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特质和核心竞争力。它从前logo发展而来,贯通了集团的传统和未来。”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的logo撤掉了原logo中的所有图形元素,但仍沿用了前logo中的字体。据悉,前logo中的缩写字母“BDF”和四个点分别代表了集团及其四大部门——化妆品事业部,医疗用品事
业部,制药事业部和工业胶带tesa事业部。但随着拜尔斯道夫事业体整合为两个新的业务部门——消费者事业部和工业胶带tesa事业部,logo也就必然要作出调整。拜尔斯道夫集团更换新logo,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新logo的字母颜色更换为“妮维雅蓝色”,更加凸显了两者的血缘关系。

logo是一个公司的形象体现,是一个公司的价值观的体现,一般不宜轻易改动,若有改动那必然针对公司的重大调整。说明这个公司的价值观和目标发生了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