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嘉人化妆品O2O新模式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嘉人集团**副总裁FabriceTaupin表示,嘉人作为**时尚品牌,已涉足多个领域,《嘉人MarieClaire》杂志在中国市场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法国嘉人系列产品2012年底进入中国市场。

近日,法国嘉人面膜宣布将与新浪、腾讯,微博达人,**公众号建立品牌合作,配合其京东、天猫网店及实体店铺的开业,线下近2000家屈臣氏店铺同步上架嘉人面膜,为其登陆中国化妆品市场展开冬季宣传攻势,**法国嘉人面膜O2O渠道运维模式的有效开展。

2013年化妆品网购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大,艾瑞咨询近期推出的《2011年中国化妆品网购购物行业研究报告》013年1-10月,中国化妆品市场零售规模为1328亿,同比增长率为13.3%,预计到2015年网购化妆品份额将扩大到1200亿,庞大的中国市场俨然已成为全世界美妆品牌的必争之地。

目前,女性用户增长成为新媒体成长的重要动力。刚刚用上**(使用1个月以下)的女性用户比例大大高于男性用户,使用1年以下的**女性用户比例也大多高于男性用户。同样,微博也是使用1-2年的女性用户比例较大,综观**知名的****,兰蔻、雅诗兰黛、欧莱雅在保持既有的**手段不变的前提下,其在新媒体的三驾马车微博、**、APP上**动作不断加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