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2014年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月8日,博纳家人共聚四海酒家,以博纳特有的方式迎接新春开年的到来,为2014年驰骋市场注入满满的动力!

本次晚会分为“春节联欢会”、“奖品大派送”、“感恩的心”三个精彩环节。以进一步加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增进对企业文化认同,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企业文化的认同感。

白董和华总分别为本次晚会致辞和祝酒, 活动现场全员参与,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喝彩声和笑声不断,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春节联欢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其中日化事业部团队的夏宏在下午的运动会中不小心受伤了,但仍带伤坚持积极参与迎春晚会,更以“中国好声音”的实力高歌一曲《好运来》,全场伙伴都围着她拍掌鼓励,现场气氛温馨感人,*终凭借出色的演出获得了本次晚会节目表演一等奖!

激烈的*歌游戏,美女主持人可是拿绳命在主持啊……

奖品大派送

本次晚会特等奖的抽取别出心裁,用抽取电话号码并且现场拨通的方式抽取,当晚好几个人由于手机没电、忘带手机而与大奖擦肩而过,充满了戏剧性。晚会特等奖是IPADMINI一部,白董和华总临时加码,多送出了两台IPADMINI !祝贺三名幸运儿!

感恩的心

伴随一*《烛光里的妈妈》,每个人点亮了手中的蜡烛,齐心为妈妈祝福,点点烛光点燃了期望、点燃了祝福,点燃了我们心中*柔软的一面。

晚会尾声,全体人员一起为2月份生日的博纳家人庆祝生日。祝福博纳人马年大吉,祝福博纳马到功成!

博纳(**)控股2014年迎春晚会在一片欢乐和感人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2014年让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攻难克艰,携手共进,聚势飞翔,再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