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依氏新春年会:朝着梦想进发 马上行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7日初八,雪依氏迎来新春开年**天上班,喜气洋洋。经过长达20天的春节假期休整,与家人团聚,与亲朋会面,享受家的温馨。满载父母的温暖祝福与期望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带着节日的喜庆,每个人都精神振奋,笑容灿烂。

见到雪依氏家人伙伴,送一声祝福,说一声恭喜,道一声感谢,收获快乐与祝福的红包,回来见到雪依氏家人,仿佛也如同回到家,感觉真好。

由于返程遇上降温,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强降雪,*车晚点,高速限速及封路,给一些北方的家人回程造成了诸多不便,在这里,雪依氏家人送去祝福与关怀,并真诚祈祷一切顺利,早日回家。

雪依氏各部、艾芮菲美容学校家人都参与了开年会,**们送上了新春祝福,新年新气象,充满正能量,马上有惊喜。马年开启,在新一年里,*要的是实施自己的计划,朝着梦想进发。总裁表示,2014年,*重要的是马上行动。

*后,公司给每个人都派发了新年大红包,祝每一位雪依氏家人、艾芮菲家人2014年顺顺利利,红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