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邀卡洛琳·莫菲代言全新唇膏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即将推出**系列Pure Color Envy Sculpting唇膏,并重磅邀请超模卡洛琳·莫菲(Carolyn Murphy)为之代言。

雅诗兰黛花费两年时间研制而成**系列唇膏,有20款颜色可供选择。膏体中混合了玻璃酸和**有机颜料,色泽大胆,显色度高,使用后让唇部更立体,宛如塑唇一般。因此**系列被称为“雕塑口红”。而且色彩清澈不易脱色,滋润保湿,能够保持6个小时左右。使用者无需担心脱妆问题。

据悉,此次新品发布亦是不走寻常路,选择*先在官方网店销售。同时,英国将成为**个出售新系列唇膏的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