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姿新年首站优惠活动5天破6万余元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以势不可挡的气势骑马而来。新的一年,莱姿继续梦想之旅,用实力再次点亮一座城池,用令人振奋的业绩叩开马年的大门,收获新年**个开门红。2014年1月1日—5日,莱姿将新年*站选在了河北邯郸鸡泽县女神日化,活动5天实现现金收入61712元,平均客单价达447元。5天的努力,换来了新一年的良好开局,莱姿助推女神日化马上有*。

据了解,莱姿此次与女神日化的合作,主要有两大因素的推动。一是邯郸魏县众美日化活动的推动。莱姿前不久在众美日化做出的12.5万元的销量,在邯郸大地不胫而走,女神日化店**陈经理很快就得知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这对于一直想要在当地做大做强的陈经理来说是个不小的触动。虽然女神日化在当地位列前三,但也面临了会员增长缓慢、利润增长乏力、店务管理等问题,亟需新鲜血液的注入。

其次莱姿模式的影响。当双方开始接触时,莱姿大力度的促销模式、全方位的活动执行及**的活动方案等让店**眼前一亮,觉得莱姿模式新颖*特,可操作性强,很有诱惑力。莱姿大区经理杨海军说,我们从开始洽淡到活动结束,只用了20天的时间。**次进店谈了约半小时,第二天店**就回复了我们,双方迅速敲定了活动时间,可谓一拍即合。

活动结束后,莱姿督导队长尤晓云总结说,女神日化在活动前共售出了700多张预售卡,返店率在95%以上,这对于活动成功是一大**,活动*后统计的数据显示,6.1万的销量有很大一部分来自预售卡的转化。除此之外,店面人流也很可观,这也是莱姿选店的硬性指标之一。一场活动下来,莱姿也教会了店员很多产品与手法知识,活动中她们配合默契,精神状态一直很好。

此次活动,店**陈经理很自信,他希望通过莱姿的活动提***,再吸纳一部分新会员,提升店面的知名度。事实也证明,活动的几天,通过各种途径进店的顾客近千人,顺利实现了店**的期望。同时,莱姿的执行力及管理模式也让他有了更多思考。尤晓云说,因为有魏县众美活动的促动,有莱姿模式的保驾护航,店**一开始对活动就很自信,自始至终配合活动执行,无条件提供协助,一起合力完成了活动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