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后恐怖3秒钟抗衰老需分秒必争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人人都知道洗脸后要用爽肤水和面霜来锁住水分,可你是在洗完脸就立马锁水呢,还是慢悠悠地等脸上变干了才开始做保湿功课,肌肤保湿刻不容缓,抓紧洗脸后3秒钟,及时补水肌肤会年轻10岁,如果忽视这3秒钟,美肌也能变沙漠。

洗脸后的3秒钟内,肌肤表面的水分流失得*快,抓紧时间补水锁水,水分就会更好地留在肌肤内部,肌肤一整天都能水当当!

护肤编辑**产品:兰蔻清滢柔肤水RMB320/200ml

产品介绍:乳状的化妆水能徹底清洁却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同时能给予肌肤滋润,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适合干性及脆弱敏感性肌肤使用。

编辑**理由:这款化妆水质地粘稠,但拍在脸上就变得清爽了,而且吸收超快,补水保湿的效果很好。这款爽肤水又被称为玫瑰水,因为它不仅有玫瑰般淡雅的幽香,还能带来玫瑰花瓣般紧实的肤质!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