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护肤7天实战给肌肤舒适保护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MM每个月都用那么一个周是与平时不太一样,但除了生理不一样之外,其实肌肤也随着生理周的变化与平时有所不同,肌肤在这个周里需要特别的呵护。你又有否去了解过在这个特别的周期里需要给肌肤怎样的护理呢?现在小编给美丽的MM上一堂,好好这个周期的护肤方法,给肌肤舒适的保护。

每个月生理期这个特别的时期,你又注意到肌肤也有所变化吗?肌肤除了新陈代谢速度不一样了,需要护理的方法其实也需要不一样。所以在这个特别是时期需要怎么的护理方法才是给肌肤*好的保护呢。现在就请MM们跟小编一起探讨探讨。

阿芙洋甘菊舒安洁面乳RMB190/115g

产品介绍:产品添加了氨基酸活性剂,可以温和洗净肌肤。氨基酸本身呈弱酸性,与肌肤的酸碱度相近,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小,亲肤性也特别好;洗净力适中,既能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同时性质温和,不会破坏皮脂膜及角质层。能够在温和清洁同时,为肌肤提供水润保护层,温和的无泡洁型洁面乳,洁面后保留的润肤成分,与人体本身皮脂膜结构相似。

**理由:这款洁面乳是款呈弱碱性的洁面乳,非常适合容易长痘痘的肌肤使用,对肌肤的刺激非常小,而且清洁***,又温和不伤肌肤的角质,给肌肤一层无形的保护。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