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名偶像级美容院老板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们在此谈论的很多事情都与美容院**有关,关于美容院**的讨论几乎无处不在。问题是我们往往描绘出一幅太过**的图画——如果你描绘的话,你会描绘出一个理想的复合型美容院**。然而你和我都知道没有人是**的,我们不禁感到奇怪我们该如何予以衡量。这是人的本性。

你知道的我们的文化倾向于将美容院**作为崇拜的偶像或将美容院**妖魔化。这点上就存在争议。我们把他们放在**显赫的高位上,当他们不可避免地被证明是不**的时候,我们又把他们赶下台。

当美容院**们完成伟大的事情时,我们试图模仿他们,却没有意识到我们没有透过公众认知的面纱去看待这些事情。我们当然不认为他们的成功与环境因素有多大关系。当他们把事情搞砸的时候,我们苛刻地批判他们,正如我们应该这样做一样。但我们也会表现得仿佛我们永远不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或永远不会做出如此糟糕的决定一样,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不对的。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多年以来,我认识并与一些相当成功的高管和美容院**们工作过。

比尔•戴维德曾经是英特尔公司的一位营销高管,后来他成为一位强大的风投资本家和硅谷的一个偶像。我在上一个公司工作的时候,他担任那个公司的董事长。当时我面试该工作的时候,他是我的面试官。从那以后我们见了几次面,因为我是营销副总裁,而他了解一些营销的事情。他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

已故的杰克•坎普是一位来自纽约的前国会议员,在20世纪90年代他曾经在几年的时间里都是我所在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他是小美容院的一个强大倡导者,他在税收改革和简化成为一个流行的主题之前就努力推进税收改革和简化。杰克**富有魅力和令人鼓舞。他也是一个不错的美容院**。

我也曾经与几十位曾经出名或者现在仍然出名的成功高管和美容院**们一起工作过。但是事实是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不是没有重大缺陷的。我通常不会在这里指出他们的缺陷是因为这就是我做事情的方式。

相反,我指出我自己的缺点,一些我喜欢做的事情,并相信尽管我可能不会有那些名人那么成功,但是你会将事情联系起来。事实上,这就是我的博客中相对来说充满很多谦卑的词汇的原因,我希望它能影响到别人。具有讽刺意味的事情是,比起面对面地去承认它们,我更擅长写出这些真理。想想看吧。

说到这里,以下是为你们所有积极进取的美容院**者和自命不凡的高管们提供的一些卑微的建议。

成功比你想象的更依赖于环境因素。不,这往往不止是运气,但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都会受到概率的影响。

任何事情都是不**的。我们多久会使用或听到过一次“他们是**的一对”这样的话?而有一天,一个朋友对我说:“你永远不会真正地知道在别人的婚姻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于公司和美容院**者们来说也是如此。不是开玩笑的。

所有行为都含有对立面。我们最受追捧的优点只是远离了我们最脆弱一面的硬币的另一面。每一位自信的高管有时候都会太过自信。

而强大的美容院**者可能拥有太多的权利。这就是即使是聪明人也常常做出愚蠢的决定的原因。

毕竟,我们都是血肉之躯。不要把你自己或任何其他人提升到比你或者他们能够适度地够到的地位更高的地方。即使你以某种方式到达那个高度,跌落下来也可能杀死你。罗伯特•布朗宁曾经说过“人总是要超越自我”。我同意这一点,只要你永远不要忘记我们都只是血肉之躯这一点。

退一步去想象伟大的美容院**者们。我不是开玩笑的。我想象他们在手术台上,悲痛欲绝地哭泣,为难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的人,或者像小孩一样大发脾气。如果你曾经认为自己在某方面做得很好,想象一下别人是否看到的是最差的你。这应该会提供一些平衡和谦卑。试一试,这真的会奏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