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什兰新发个人护理产品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为满足人们的日常个人护理的需求,亚什兰化妆品的科学家配发新产品Groom‘n’Go,者中产品采用的是他们公司的护理剂定型剂等配方。

配方产品样品中的Cleared for Flight洗发水具有深层清洁效果,能让头发丝滑清爽不粘连,2合1去油脂洗发水Takeoff可去除头发和头皮上的油脂及代谢产物, Altitude for Cruising可作为日常使用的微保湿护发素,能够使头发不油腻,且不损伤发质,Jet Set Ready发蜡用于头发造型。

这些产品都包括一种重要成分NHance 4572聚合物,其分子量较大,与目前市售的类似产品相比去油脂性能强,并能显著提高硅和天然油脂分散效果,例如用于头发洗护方面的荷荷巴油和白芒花籽油等天然油脂。

此外,Conditioneze 22聚合物是一种由**基二烯丙基氯化铵与丙烯酸混合得到的阳离子共聚物,适合于用作洗发水、护发素和染色剂等产品中。Carbomer980是一种丙烯酸的交联聚合物,可用作表面活性剂体系中的增稠剂、稳定剂和悬浮剂。

亚什兰在**拥有83家工厂,在世界14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和生产,产品遍布**,个人护理产品是亚什兰公司的一小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