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男性护肤品店三大策略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男性护肤品的**,使很多投资者嗅到了商机,纷纷将目光投向这片有着广阔发展前景的市场。但面对同样存在着的风险,投资者应该怎样选择男性护肤品投资呢?

1、价格走中**路线

与女性相比,虽然男性在消费时更为理性,但对于中**产品往往情有*钟;而女性虽然消费比较感性,但在购买贵重产品时却表现得忧郁不决。因此,男人在选择消费品时更多的是受品牌价值影响,而一个根深蒂固的观念是:便宜无好货。2002年日本资生堂在中国推出的男性护肤品“JS”系列,价格就从70到150元人民币不等,打破了国内男士产品一直在低价位徘徊的格局。

2、终端布局科学规范

在通路方面,避免走大流通渠道,可选择商场男士专柜、男士专卖店、男士专业美容院三种销售终端。这种布局的好处是可形成鼎立之势,互为依托。专柜树形象,专卖店做销量,美容院可套牢顾客。但是在具体的产品组合及服务项目方面应当各有侧重,以免引发相互间的冲突。在这点上,柏兰企业旗下的“悠兰”男仕品牌运作得比较成功,目前三种终端模式同时启动,已经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3、宣传锁定女性杂志

许多调查表明,相当比例的男士化妆品是由情人或女性亲友**和购买的。因此有针对性的通过女性杂志进行广告宣传,让女性认识和了解男士化妆品,再通过女性间接销售,会比男性杂志更有实际效果。例如,法国迪奥男仕香水的广告就经常出现在一些**女性杂志上面;从悠兰今后的宣传投放策略来看,亦将锁定在国内一些知名时尚杂志。

与国外男性护肤品的发展相比,国内还一直处于不温不*的状态,尤其与竞争白热化的女性市场相比,国内知名男士品牌尚属凤毛麟角。这也决定了男士化妆品将是美容业的*后晚餐,商家要耐得住寂寞,以平和心态来等待男士护肤的春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