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妍闪耀“圣迪斯哥”,彰显国际范儿!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2013年的中国武汉楚韵之风**美容博览会暨第61届**“圣迪斯哥”美容大会上,科妍美胸收获了多项重磅奖项,成为大会上国产品牌的*大赢家,彰显****的**范儿!

“圣迪斯哥”是****美容组织,诞生于1946年,总部在瑞士苏黎世。“圣迪斯哥”每年在**不同的国家召开一次年度盛会,力邀各国美容**,汇聚一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提出发展新思路。因该组织积**力于促使美学的基础**化,以**和国家水准统一会员,以**标准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认证培训中心,并依据标准程序进行培训、考试和颁发文凭,而使其享誉**美容界。

在**“圣迪斯哥”美容协会中国分会、第61届“圣迪斯哥”**美容大会组委会的共同决定之下,推选谭邦兰担任“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副会长,并授予谭邦兰“中国美业*具影响力十大杰出贡献人物”称号,授予科妍“中国美业诚信经营企业卓越大奖”,以此表彰谭邦兰与科妍多年来对中国美业的突出贡献。

此外,在与众多传统***品牌的较量中,科妍旗下青春魔法品牌凭借执着的创新精神和超出一般产品的效果保障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美业世界级***自主品牌奖”,成为**“圣迪斯哥”美容协会的美容专家们眼中*能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品牌。

科妍董事长谭邦兰指出,经过18年的发展,科妍逐渐实现了品牌的崛起与壮大,旗下品牌的专业优势日益明显,在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透过**“圣迪斯哥”大会的这扇窗户,向全世界展现了科妍的强大生命力与影响力,科妍也将一如既往的以绿色、安全、健康、高效为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成就美丽,拓展美丽版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