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清洁产业博览会(CICIE2014)在京举行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第四届中国**清洁产业博览会(CICIE2014)将在今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面积30,000平方米。具体博览会安排如下:

第四届中国**清洁产业博览会(CICIE2014),将于2014年7月31日至8月2日,继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欢迎您届时参观!

博览会概况:
展会名称: 第四届中国**清洁产业博览会(CICIE2014)
展会时间: 2013年7月31日—8月2日
展会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新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会规模: 3万平米

日程安排:
开幕典礼: 2014年7月31日 (09:30—10:00 星期四)
展会时间: 2014年7月31日 (09:00—16:00 星期四)、2014年8月1日 (09:00—16:00 星期五)、2014年8月2日 (09:00—14:00 星期六)
撤展时间: 2014年8月3日 下午14:00 观众入口: 广场东门E1口

参观许可: 免费向行业相关人士开放
1、请于2014年7月24日前进行在线预先登记,成功提交后将会收到组委会邮寄VIP门票,携带邮寄VIP门票”在“组委会登记窗口”领取VIP胸卡,进场参观。
2、观众现场登记,需排队等候,并填写“参观登记卡”一张及提交本人名片一张,领取观众胸卡后,方可入场参观。由于现场登记需排队等侯,建议广大朋友,提前进行“在线预登记”,以节省您的时间!闭馆前半小时停止入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清洁产业可持续发展联盟、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植保与清洗机械分会
承办单位: 北京创智**会展有限公司

国家会议中心介绍: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总用地面积约12.2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53万平方米。其中会议、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地下2层,地上8层,高42米,长398米,宽148米,是整个**建筑项目中单体建筑面积*大的;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括2座酒店、2栋写字楼、商业等建筑。

**会后,国家会议中心成为中国*大、*新、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的会议中心,并致力成为具有世界**水平,能够满足大型会议、展览、多种公共活动和酒店客房需要的大型会展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地处京城北四环,亚奥商圈的核心,距*都机场26公里,驱车仅需30分钟,交通**便利。由国家会议中心到***、颐和园、长城、十三陵观光游览或到东三环商务区、北京站、中关村也非常快捷。连接市中心、火车站和机场的地铁**支线在国家会议中心设有车站,更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国家会议中心。 (来源:中国表面活性剂行业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