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迪尚惠获“最佳睫毛膏类产品奖”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巧迪尚惠在相继获得太平洋时尚网2013时尚盛典“睫毛膏口碑奖”、瑞丽网“彩妆领域杰出贡献奖”之后,近日,该品牌的公主羽翘睫毛膏又荣获爱丽时尚网2013年美妆大奖中的“*佳睫毛膏类产品奖”,三次获得时尚大奖足以见证巧迪尚惠彩妆品的魅力。

据了解,爱丽时尚网2013年美妆大奖共有200个品牌的上万件产品报名参加,入围参与评选的有168个品牌的518个产品,经美容**编辑审核,以消费者投票为基础,引入国内外美容**评审意见,*终评选出36个奖项的108个产品获得该网站的2013全年优胜奖。

巧迪尚惠公主羽翘睫毛膏,本次以6790票荣获“*佳睫毛膏类产品奖”,**评审团对该获奖产品的点评为“膏体轻柔顺滑,色泽浓郁炫黑,蕴含维他命B5及胶原蛋白,滋养呵护睫毛”。

尚惠**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程斌介绍,除获得上述奖项外,巧迪尚惠品牌*近佳音频传。巧迪尚惠品牌代言人杨幂**大婚当日,巧迪尚惠品牌作为*家彩妆赞助杨幂的新年妆容,一同与粉丝分享代言人的新婚喜悦。程斌透露,2014年,巧迪尚惠睫毛膏将再度创新,推出蝶恋系列含高***的睫毛膏产品,具体核心技术暂时保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