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 照明方式需了解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般照明方式有很多种,照明的方式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会不同。一家注重品位的美甲店,在灯光照明装修上更要合理利用。科学的照明能够让你的美甲店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下面...

一般照明方式有很多种,照明的方式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会不同。一家注重品位的美甲店,在灯光照明装修上更要合理利用。科学的照明能够让你的美甲店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下面来了解下美甲店装修,照明方式有哪几种。

美甲店的产品排列,不同特点的商品,照明方式也应该随之变化,对商品实施针对性的灯光照射,能够增强商品的吸引力,为美甲店带来更大的销**间。

美甲店装修照明方式1:直接和半直接照明

直接照明强度较大、效率高,但是会形成明显的阴影,这种照明方式反差较强烈,适用于有光泽的商品效果*佳,增强商品的活力。

美甲店装修照明方式2:半间接和间接照明

这种照明效率较低,但光线柔和、反差较小,适用于营造舒缓温柔的情调,比较适合高雅的商品和内衣类的商品使用。

另外,美甲店装修,还要注意不同光源的作用。一般白炽灯是暖光,比较适合暖色系的商品。荧光灯是冷光,利用这种光源可以让白色和冷色调的产品更个性化。所以不同的光源会有不同效果,美甲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