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如何设计和装饰天花板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甲店天花板是十分显眼的地方,而且是布置灯光效果*常利用的区域,所以在美甲店装修中,天花板的设计和装饰也是十分关键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美甲店天花板的一些...

美甲店天花板是十分显眼的地方,而且是布置灯光效果*常利用的区域,所以在美甲店装修中,天花板的设计和装饰也是十分关键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美甲店天花板的一些装修知识。

一、 天花板的形状

天花板的形状一般以平面为多,这也是一般美甲店采用的,当然,你**可以有所变化,在美甲店装修中,个性化也是很重要的,天花板的形状对于顾客的心理、陈列效果、店内气氛都有很大影响。

除了平顶形状之外,一般多采用以下形状:格子天花板;垂吊形天花板;圆形天花板;金字塔形天花板;波浪形天花板;半圆锥形天花板;船底形天花板。倾斜形天花板。

二、天花板的高度

天花板的高度和店面面积有关,一般而言,一个10平方米~20平方米的店铺,天花板的高度在2.17米~ 3米,如果店铺的面积达到300平方米,那么天花板的高度应在3米~3.13米。

天花板如果太高,上部空间就太大,使顾客无法感受到亲切的气氛,有被疏远的感觉;反之,天花板过低,虽然可以给顾客以亲近感,却会使店内的顾客无法享受视觉上的行动自由,产生被**的感觉。另外,天花板的颜色也具有调整高低感的作用,因此,有时并不需要特别把天花板架高或降低,在美甲店装修时,只需改变颜色就可以达到调整高度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