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柏俪健康护肤打造行业新标杆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际通宝美容在线讯嘉柏俪在我国护肤领域知名度颇高,从*初的不被人重视到现在的被人捧在手心,经历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并致力打造行业的新**。顺应市场需求,很多护肤品牌纷纷打出了无添加化学成分、***的旗号以吸引消费者。

据有关**介绍,一支小小的***玫瑰露的工艺就已经十分复杂,成本比化学化妆品要高一倍以上,所以现在市场的***产品明显是鱼龙混杂,让消费者难以分辨。

经检验,近日出现在中国市场上的嘉柏俪无添加系列产品真正做到了***护理肌肤的**。嘉柏俪无添加市场调研人员称,现在中国天然护肤市场主要分为三大系列——日本、韩国、中国本土,当中份额*大的日本产品,这是因为***概念*早是从日本起源。

国内品牌由于受到技术和资金束缚,***护肤产品的发展略显滞后。来自法国的嘉柏俪健康护肤产品在法国香薰精油美肤的基础上,借助强大的科研队伍力量成功推出了***精油产品——无添加系列。经过国家质量局检测,效果能够媲美日本产品,是真正意义上*******护肤品牌。

2003年,嘉柏俪健康护肤先在香港成立了普罗旺斯嘉柏俪国际企业(香港)投资有限公司,随后在北京、广州各自成立运营公司和生产基地全面启动了进驻中国市场的步伐。嘉柏俪健康护肤产品以植物精油为主打,而其科研团队成员更是是在***领域研究多年的精英,经过复杂的工序萃取植物中的护肤成份,通过严密的监督保证产品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绝对安全放心高质,把*自然的呵护送给中国广大的消费者。

十年发展光阴,嘉柏俪健康护肤不仅把***护肤产品馈赠给了中国的消费者,而且还把绿色护肤理念传播开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懂得了如何深层保护肌肤,如何长久保持肌肤活力。在品质参差不齐的护肤品市场,嘉柏俪无添加系列在健康护肤领域树立了新榜样,也带领着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