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脱妆问题 与湿度相配合的化妆技巧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外出日很多的时候室内的气温和湿度差对肌肤也有影响,皮脂分泌容易出油,选择明亮颜色的单品打造清爽感。

直到傍晚都持续美丽的新鲜感妆容

LESSON 1 眼妆的**是粗眼线&化下眼影的倾斜角度

眼妆容易脱落而要注意眼线软硬的选择。下眼影打亮的话可以防止熊猫眼。

1、眼球涂刷高光

浅粉色眼影可以防止眼部浮肿并且隐藏疲劳感的**色。用眼影刷从眼球中部开始左右涂抹。

如肌肤颜色一样的打亮色 ETUDE HOUSEPK001/amorepacfic japan

2、用眼线液描绘粗的眼线

用眼线液描绘粗的眼线,将眼睛睁开到可以看见眼部边缘的程度慢慢的描绘粗眼线让眼睛变大。从眼头至眼尾的方向开始分段描眼线的方式也可以。

液体眼线笔和**遮盖笔组合 hello kitty×dasoda 特别限定版 01/comestic

3、填补眼角后清楚的看出效果

没有填补的眼尾稍稍有不自然感……

填满眼尾的三角区域

*后在眼尾周围三角区的部分,如果只是这样的话眼尾的眼影容易给人感觉会脱落,填补三角区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