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 材料选择有技巧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导语】在美甲店的内部装修中,不同的装修材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质感粗糙的材料会让人感到稳重,质感细滑的材料会让人感觉轻巧精致。所以美甲店装修材料的选择也是一门技巧,一起来...

在美甲店的内部装修中,不同的装修材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质感粗糙的材料会让人感到稳重,质感细滑的材料会让人感觉轻巧精致。所以美甲店装修材料的选择也是一门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一般来说,光滑的材料能反射光线,粗糙的材料能够吸收光线。空间较大的美甲店可以采用质感较粗的材料,小空间的则可以用光滑质感的材料。

美甲店装修材料的软硬也会有不同的效果。纤维织物有柔软感,可以作为窗帘;玻璃、砖石等硬质材料光洁度较好,晶莹明亮的硬材能让店内很有生气。

美甲店装修材料还有光泽度和透明度之分,经过精细加工的材料会有很好的光泽,如大理石、抛光玻璃、瓷砖等,这类材料能通过镜面的反射使空间感扩大和延伸,能活跃店内的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