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沙发如何选择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导语】美甲店沙发一般用来做足部美甲及足部护理,因此要考虑舒适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美甲店沙发如何选择吧?今天小奈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美甲店沙发一般用来做足部美甲及足部护理,因此要考虑舒适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美甲店沙发如何选择吧?今天小奈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美甲店沙发如何选择一:一般要选择躺椅类型的沙发,这种沙发顾客可以躺着享受美甲和护理,适合顾客全身心放松,还可以来个小憩。所以躺椅类的沙发较受美甲店欢迎。

美甲店沙发如何选择二:在选择沙发的时候,一定要自己亲身体验一下,看看沙发的柔软度和高度是否适中,躺着是不是很舒服。试用一下很重要,我们服务的是顾客,一定要从顾客的角度来考虑问题。

美甲店沙发如何选择三:美甲店沙发的框架一般选择木骨架,因为木骨架会比较舒服,所以适合顾客躺着休息。而沙发的内部填充物应选择高弹泡沫海绵类型的,这种类型的沙发柔软度较为适合,而且较耐用。

印奈儿美甲店的沙发从人体力学上来考虑顾客的舒适度,无论是沙发类型、框架、内部填充物、规格、材质等,都充分考虑人体的舒适度,让顾客在美甲和足部护理的同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