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商品陈列应多久调换一次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据悉,每款商品的生命周期大概是10周左右,商品陈列在不同的地方,被顾客看到的概率是不同的,所以想要店内的商品充分地展示,就要定期调换商品的陈列。因此在美甲店装修的时候...

据悉,每款商品的生命周期大概是10周左右,商品陈列在不同的地方,被顾客看到的概率是不同的,所以想要店内的商品充分地展示,就要定期调换商品的陈列。因此在美甲店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商品陈列,制定有规律的调换规则。

那么,美甲店装修的时候,应考虑的问题就是,商品陈列多久调换一次。下面看看某位业主的经验分享:

1、美甲店每次上新品的时候,一定要大幅调换商品的陈列。将新品陈列作为**来办。另外,还要考虑货品整合、区域规划、点侧挂陈列、橱窗与模特陈列、饰品与叠装陈列等等。

2、美甲店如果没上新品的时候,可以两周大调一次商品陈列。方法可以和新品上货的时候一样。注意的是想卖的产品可以陈列在好位置。

3、美甲店要是没上新品,可以每周小调一次商品陈列。因为一周过后,有些产品可能会卖得很好,有些卖不动,所以就要更换。小调更多的是更换部分点挂和店内模特出样。

总的来说,陈列要有目的性,不是为了调换而调换商品陈列,调换的时候要考虑的是:这周要**销售哪些商品。调换的规律要灵活掌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