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商品陈列如何吸引顾客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一个美甲店都有商品陈列架,这是店内装修必要的一部分。而商品陈列架的作用是吸引顾客,提高产品的销售力。那么美甲店商品陈列如何吸引顾客,要掌握几大要点。...

每一个美甲店都有商品陈列架,这是店内装修必要的一部分。而商品陈列架的作用是吸引顾客,提高产品的销售力。那么美甲店商品陈列如何吸引顾客,要掌握几大要点。

美甲店商品陈列如何吸引顾客:

一、充分利用商品陈列架上的**段位。商品陈列架一般分为上、中、下三个段位。上段的陈列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可以摆放***商品。*上层摆放想要**的商品。下段的下层摆放衰退期商品。

二、美甲店商品陈列架可以选择一个好位置。让顾客在付款或者出口的时候必须经过长长的商品陈列架,增加商品被顾客看到的几率,得到吸引顾客的效果。

三、要灵活调整商品的陈列位置。以免陈旧呆板的感觉,另外让顾客在寻找某种商品的时候,看到其他的商品,增加购买的几率和新鲜感。

四、通常来说,人们的视线习惯是从左到右,所以美甲店在陈列商品的时候,要有意考虑到将引人注目的商品陈列在左侧,*大限度地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五、一般来说,视线上下夹角是25°。顾客选购商品的时候,距离商品陈列架是30-50厘米的距离,看得*清楚的是陈列架上纵向1-5层的商品。当人们视线横向移动时,视线夹角是50°。因此美甲店因好好利用这一习惯来安排商品的陈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