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容易受忽略的地方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开美甲店需要给顾客营造一种氛围,让顾客在踏进美甲店那一刻,产生良好的感觉。良好的**印象,往往就是决定顾客是否消费的重要因素,所以在美甲店装修上,一定不能马虎。美...

开美甲店需要给顾客营造一种氛围,让顾客在踏进美甲店那一刻,产生良好的感觉。良好的**印象,往往就是决定顾客是否消费的重要因素,所以在美甲店装修上,一定不能马虎。美甲店的整体氛围,是整个美甲店各个部分一起作用的。然而,很多美甲店经营者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从而忽略了一些细节问题,导致让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收银台

收银台需和整体店内设计相融合,以精、美、小为佳,背后应设计顾客寄存柜,让顾客产生安全感,收银台应考虑到电脑、电视、音箱、灯光的控制设计,便于操作方便。收银台上应设计顾客档案、技术资料插夹。不要忘了吸贴式员工轮牌板安置环节。

用品保管室

用于建立保管物品登记,以便于管理及核算成本。依据商品大小,设计成不同规格柜进行陈列,做到随时用随时取。不讲究色彩、装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