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美甲的那些女神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宋茜石天琦邓紫棋柳岩等女星都对美甲很有研究,美甲已经成为她们上妆时不可缺少的环节。 做了别人伴娘的唐嫣似乎也要牵手红地毯了,想要做优雅气质新娘,优雅的美甲必不可少。

古代评价美女有两个标准:“手如柔荑,肤如凝脂”!保持良好的肌肤是每个女星的必修课,而在手上如何做好文章,很多女星因人而异,采取不同的保养手法,不过美甲渐渐在女星中成为主流趋势,几乎在公众场合女星端起话筒的时候,很多观众都会下意识的看看女星的指甲涂成什么颜色。范冰冰宋茜石天琦邓紫棋柳岩等女星都对美甲很有研究,美甲已经成为她们上妆时不可缺少的环节。

范冰冰在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时,闲暇之余范冰冰自己做起美甲,引起现场粉丝热情的拿起手机拍照,粉丝们争*拍照过程中一度引起现场失控,无奈范冰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很不舍的做了简单的美甲就撤离了现场。

成名的于韩国的宋茜对于美甲并不陌生,甚至在某次宋茜为某奶茶做广告的时候,举起奶茶时,很多粉丝看到的不是奶茶,而是宋茜装扮的五颜六色的指甲,美甲让“奶茶”黯然失色,“喧宾夺主”让主办方很是无奈!

石天琦在2014年情人节推出一组大红背景的婚纱照**中,石天琦特意选择了红色美甲,加上石天琦迷离的眼神,让人不由得为之陶醉。从《富春山居图》之后,石天琦从“土气”一下子变得“性感十足”,这并非偶然,做为千岛湖形象代言人清纯美女形象的石天琦,**有“大家闺秀”的氧气美女范儿!

邓紫棋在《我是歌手2》决赛惜败萌叔韩磊,有人说邓紫棋是败在潜规则上,也有人说邓紫棋选歌有问题,要想击败萌叔,不应该选汪峰的歌,而应该选刘欢的歌……不过,半道杀出的茜拉不难看出“某些人”不想让邓紫棋夺冠。虽然这样,邓紫棋已经成为当今*为*爆的歌手之一,而善于打扮的邓紫棋,据说也十分喜欢美甲,邓紫棋*喜欢单一色彩的黑灰色美甲。

话题女王柳岩似乎一举一动都能在MM中掀起波澜,很多MM都喜欢模仿她的妆容,柳岩善于靠“身体”说话,指甲虽然是个小细节,作为主持人的柳岩,拿起话筒的那一刻,镜头不可能不聚焦在柳岩的手上,那么,做好美甲也可以出彩一下。

做了别人伴娘的唐嫣似乎也要牵手红地毯了,想要做优雅气质新娘,做一个*新款式的美甲必不可少。在杨幂大婚的时候,就在杨幂身边的唐嫣体会*深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