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管理造就成功美容院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成功的经营者,不仅要会管理自己的团队,还要会管理自己,从自身出发培养一个专业人士的基本素养和**的管理品质。

(1)**进行自我启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能以身作则,就是有说服力的管理者。

(2)行动富有活力:行动不是懒洋洋的,态度不是或忽冷忽热,而是随时充满**,表现出自己内在的充实程度,这会给员工潜移默化的影响。

(3)善于照顾他人:不要等到员工犯错误时才走出来罚款。在员工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会让管理者赢得员工的信任。人会对有难时曾帮助过自己的人产生无比的好感。

(4)**观察下属的心理,而不是让自己的情绪成为员工的风向标:严厉不等于**,只有令人心服口服才能赢得下属的心。

(5)受到部属的信赖:工作绩效高(低),部属的信赖度也高(低),要做到业绩和服务态度都成为员工的样板。

(6)具**力:主管应成为部属愿意追随的**者,没有人天生就会跟随你,员工要从心里认同后才会对主管采取信任的行动。**力实际上是我们对员工的影响力。

(7)不包庇不袒护:女性下属对上司的包庇、袒护相当敏感,而美容院的女性环境又容易引发大面积的情绪反应。这时,公正就变得十分重要。

(8)工作态度积极:希望“工作”,将工作视为管理业务之二而不是把自己同普通员工分开。

(9)措施和态度适中恰当:语气表现要有正面影响力。

※特别提示:不能因为是管理人员,所以就对所有人发号施令;也不能因为年轻,所以随便对待自己和工作。

※不能犯的错误:把管理当作为**工作的痛苦折磨,与员工诉苦;只管罚款,不关心员工的心理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