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达人教授 超萌“治愈系”大眼妆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卖萌已经成为时下不可抵挡的时尚之风,无论萝莉还是御姐,都想和“萌系”沾上边。尤其是眼神,一双水汪汪的无辜大眼**让你萌翻全场!萝莉妹子还好说,御姐们驾驭起来可就不那么容易了,眼妆画太过,很容易变成“女强人”;画太浅,又会被人家当素颜,这可如何是好?

韩国达人大显身手的时刻到了 (原来他们不仅整容技术发达,彩妆技巧也是不差呢) ,两款*愈系妆容——无辜大眼妆&清纯眼线妆手把手教学,快点变身萌妹子,激起他的保护欲吧!

Type.1 无辜大眼妆

双眼皮的人画起眼妆来,好像一点问题也没有,但偶尔还是听到有人抱怨,只要稍微画个眼线,就会变成“女强人”。

羡慕让人光看就想亲近的圆圆大眼,还有想给人可爱的印象吗?现在要教妳无辜大眼妆的眼线技巧。撒娇小狗般天真无邪的萌系大眼,你也可以拥有!

打造方法:

1、画眼线前的样子。

2、用眼影笔描绘出基础眼线,把眼皮分成三等分,先画**等分,画的时候要紧紧挨着睫毛根部。

3、接着画第三等分,从眼尾往中间方向描绘,这时睫毛上方要稍微描粗一点。这步骤就是无辜大眼的关键了!另外,因为要打造的是清纯无辜的妆感,所以眼尾部分**拉长。

4、现在剩下*难画的中间部分了,轻轻按住眼皮,用眼影笔像画短线一样,填满内眼睑的部分即可。

5、有看到距离眼角蓝点外约5毫米的红点吧?从红点开始,往下眼皮中间部分为止,描绘一条稍粗的眼线。画的时候不要填满内眼睑,而是画在眼睑**,像是轻轻包覆眼睑的感觉。

6、再来用海绵头眼影棒,或眼线笔后面附的眼影海绵,稍稍擦过眼尾,让眼线看起来自然。

7、下眼线也用海绵头眼影棒,稍微晕开一下。

8、圆圆的眼影,看起来就像小狗的纯真大眼吧?

小技巧:

想表现出像小狗一样的无辜大眼,比起顔色强烈分明的眼线液或眼线胶,使用质感柔软的眼线笔会更合适。

Type.2 清纯眼线妆

好像有画又好像没画的裸妆,画起眼线来更困难吧?还不如像烟熏妆一样,只要在眼周大肆反而简单一点。但不画眼线,又容易招致他人“你素颜哦?”这样令人委屈的误解。

接下来要传授给大家的,就是既能保有清纯感,同时又能让眼睛炯炯有神的眼线小技巧。只要轻轻一画,看起来就像没上妆!

打造方法:

1、画眼线前的样子。

2、把上眼皮分成三等分,用眼线胶描绘**等分。为了避免一段一段地看起来不自然,越往中间画时,握住刷具的手就要越放松。

3、接着画第三等分,从离眼尾红点外5毫米的蓝点开始,往眼皮中间画,画的时候睫毛根部要描得超粗一些。

5、从照片中的黄点开始,平行拉长眼尾约7毫米的距离(到白点为止)。而黄点是步骤3中拉长5毫米眼线的尾端。

6、一般画裸妆时通常不画下眼线吧?但这次不一样,把下眼线分成三等分,只填满内眼睑的中段。这一小段眼影,就是让你看起来没化妆,却又能让眼睛有神的秘诀。

7、刷上睫毛膏,眼妆就完成咯,觉得如何呢?只描绘下眼线中间,就让眼睛看起来整个变有神了吧?

小技巧:

步骤4中,横描并不是叫你真的画出一条横线,这里的感觉,比较像用刷具从睫毛根部往睫毛生长方向,轻轻地碰触,以描绘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